|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市爱宕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ATAGO(爱拓)产品的应用涵盖食品饮料,果蔬加工,糖业,日用...

网站公告
浓度传感器找爱拓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ATAGO(爱拓)诚邀你参加2017亚洲香港果蔬展盛会
公司动态
ATAGO(爱拓)诚邀你参加2017亚洲香港果蔬展盛会
发布时间:2017-07-17        浏览次数:148        返回列表
 201796日至8日,2017亚洲水果蔬菜展览将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同时ATAGO(爱拓)品牌作为参展商亮相本次展览会,欢迎各界人士来临展台。

 


ATAGO
(爱拓)在食品行业领域中拥有广泛的应用和品牌历史,以及专业技术和产品运用占有市场份额,比如:针对水果糖酸度比检测的糖酸一体机系列,无需切开破皮取汁的无损非破坏(红外)糖度计产品系列,还有备受好评“PAL-1”“PAL-福”糖度计等等。

 

活动主题:果蔬样品等糖度、酸度、PHBrix/Acid/PH)数值,可随时随地快速测量。


现场活动丰富多礼,赶紧关注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活动一:有好礼赠送,齐齐来关注公众号

 

凡莅临ATAGO(爱拓)展台并当场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号,转发展会活动进行朋友圈转发并留下公司名称和联系方式,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二:凡有意向对ATAGO(爱拓)产品购买

 

凡有意向下订,在展会上购买ATAGO(爱拓)的产品,可以如下网店进行:

ATAGO(爱拓)阿里巴巴(https://atagocn.1688.com))

ATAGO(爱拓)淘宝店(https://shop135612005.taobao.com

礼品寄出将由ATAGO(爱拓)中国分公司通过送出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

 

注:此次展会活动的终解释权归ATAGO(爱拓)中国分公司(广州市爱宕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