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市爱宕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ATAGO(爱拓)产品的应用涵盖食品饮料,果蔬加工,糖业,日用...

网站公告
浓度传感器找爱拓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立夏已到,蜂蜜水分·浓度为多少如何判断
公司动态
立夏已到,蜂蜜水分·浓度为多少如何判断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83        返回列表

春蜜补气,秋蜜养元,冬蜜败火,一些地方习惯将蜂蜜按季节分为春蜜、夏蜜、秋蜜与冬蜜,每个季节的蜂蜜都有不同的共性,因此每个季节的蜂蜜品质因而有所不同。

 

立夏刚过,端午即将来临,夏蜜,相对于春蜜来说,夏蜜要好一点点。春天酿的蜜经过一段时间已经到了夏天,会好一些。但是从季节上来说,夏蜜跟春蜜的品质是区别不大的。因为夏天也还有很多花,小蜜蜂是在辛勤的采蜜,每天有都有新的花粉采到蜂窝里去。由于夏季蜂蜜相对于春天,花的种类比较少,为此养蜂人不会像春天那样频繁地打蜜,所以夏蜜的浓度还是比较高的。夏蜜比较耐保存,结晶的很少。

 

蜂蜜市场也将迎来蜂蜜采收旺季。为即将开始的蜂蜜采收季节做好准备!

即日起 ATAGO 蜂蜜水分计MASTER-HONEY产品已停产。

产品升级为MASTER-HONEY/BX 蜂蜜折射仪(双标度:蜂蜜水分/浓度)

快拿起你手中的电话与我们联系吧!

使用对象:蜂蜜相关用户

 

产品使用目的:

1.      用于检测蜂蜜可溶性固形物含量

2.      用于协助蜂蜜采购

3.      用于蜂蜜等级划分

4.      用于判断蜂蜜的新鲜程度

5.      用于检测蜂蜜水分含量

 

未命名

 

更多信息,欢迎垂询广州市爱宕科学仪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