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市爱宕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ATAGO(爱拓)产品的应用涵盖食品饮料,果蔬加工,糖业,日用...

网站公告
浓度传感器找爱拓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您的脱模剂浓度达标了吗?
公司动态
您的脱模剂浓度达标了吗?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193        返回列表
     脱模剂对生产汽油机用的铝合金压铸件起到重要作用,所以,正确的管理脱模剂浓度直接影响压压铸件废品率的高低。

 

     在铸件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为了将产品从模具中顺利取出而使用的化工溶剂,叫作脱模剂。如果脱模剂的浓度过低,会发生产品着色,或者铸件的部分会发生缺损;如果脱模剂的浓度过高,会导致脱模困难,需施加外力将产品从铸件中取出,有时会导致产品变形。

 

     目前采用人工管理浓度的工厂好像更多一些,但是随着科学的日新月异,当前引进在线折光仪后,则生产车间作业人员无需移动即可确认数值;由于在线折光仪具有警报功能,即便生产车间作业人员离开现场,也可以知道生产过程中是否出现了异常;因此,使用在线折光仪可以改善因忽略测量结果,脱模不良,烧结等导致的批次质量问题,而造成企业成本损失可控管理。除此以外,在线折光仪被用于将金属注入模具之前的脱模剂溶液输送熔液工序的浓度管理,以及使用后的脱模剂过滤回收时的浓度管理,防止不良品以及人为失误的发生,使得企业在生产效率得到显著提升作用。

 

     部分生产压铸件的企业,在脱模剂混合调配过程中,通过在线折光仪全自动检测数据传输可以及时查阅并满足生产标准规格;可以早期发现不合格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