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市爱宕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ATAGO(爱拓)产品的应用涵盖食品饮料,果蔬加工,糖业,日用...

网站公告
浓度传感器找爱拓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喜报!ATAGO公司VISCO™便携式粘度计获得IBO工业设计大奖
公司动态
喜报!ATAGO公司VISCO™便携式粘度计获得IBO工业设计大奖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103        返回列表
 喜报!(InstrumentBusiness Outlook,IBO)宣布了2016年度第22届IBO工业设计奖的获奖名单,ATAGO公司生产的VISCO 便携式粘度计(中文译名:微思科),仪器上榜。

 

IBO由Strategic Directions International出版,是分析和生命科学领域公认的的行业情报刊物。其设立的IBO工业设计奖是为了表彰分析仪器、便携式分析仪器和实验室仪器领域在工业设计方面的成就,也就是说,获奖产品更重要的是基于它们良好的外观设计和用户体验,而不是仪器性能。

 

ATAGO公司生产的VISCO™ 便携式粘度计(中文译名:微思科)获得“便携式分析仪器工业设计大奖:铜奖 VISCO设计遵循简易原则,从组装、准备到完成测量,全程操作简单,无需复杂操作步骤。准备工作过程中,只需在定位底盘上放上主机,在规定位置上放上烧杯即可,测量更是“傻瓜式”操作,只需轻拨一个拨盘式按钮即可完成粘度测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