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市爱宕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ATAGO(爱拓)产品的应用涵盖食品饮料,果蔬加工,糖业,日用...

网站公告
浓度传感器找爱拓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想要好身材,我是你健身饮食的伴侣
公司动态
想要好身材,我是你健身饮食的伴侣
发布时间:2017-02-14        浏览次数:45        返回列表


很多健身者爱好者谈“盐”色变,为了让自己看上去状态更好,肌肉线条更清晰,通常都吃得非常清淡,尤其是那些比赛的运动员在备赛期间。他们总是认为自己体内水分太高,导致肌肉线条不够明显,对于健美运动员参赛会刻意控制盐分和水的摄入。

 

倡导科学健康饮食,强化市民减盐意识,通过食盐摄入足量的钠有助于维持身体体液平衡,有益神经及肌肉健康。美国调查发现,日常饮食中,超过75%的钠 来自加工食品。超市中现成的汤料包、沙拉酱、罐装或瓶装食品等都含有很多钠。食物标签上“低钠”定义为“不超过140毫克”,而“无盐”或“不加盐”也并不等于“无钠”。


帮助你gogogo的盐分控制

健身爱好者,饮食神器盐度计PAL-Easy SALT数显盐度计,又称为食品便携式盐度计,餐厅便携式盐度计,家用便携式盐度计,厨房菜汤便携式盐度计,需测量含盐量较高需要稀释,无带OFFSET数据修正功能,可以随时随地迅速进行盐度测量,测试反应迅速,只需3秒。


通过稀释一份饭菜,用科学的方法使用电导率便携式盐度计计算去除浮于表面的油,估算儿童一日摄入的盐分。通过使用便携式盐度计PAL-EasySalt ,采用统一的盐度标准,控制和保证投料的准确性及产品口味和质量的一致性。


饮食对于健身的重要性,要是依旧不知道该如何控制盐分,你就需要关注AT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