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市爱宕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ATAGO(爱拓)产品的应用涵盖食品饮料,果蔬加工,糖业,日用...

网站公告
浓度传感器找爱拓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ATAGO(爱拓)将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涂料展览会
公司动态
ATAGO(爱拓)将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涂料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60        返回列表
     第二十一届中国涂料、油墨及粘合剂展览会CHINACOAT 2016将于1130日至122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中心举行。自1996年以来,中国涂料展CHINACOAT目前是的涂料业展览会之一,深受供货商的信赖,通过展会,可以宣传推广新产品、建立企业和品牌形象、维持和老顾客的联系以及建立与新客户纽带联系等。

 

 

在二十一届中国涂料展,为期三天的展会上,ATAGO(爱拓)将推出引进的涂料使用设备,产品为您提供可靠的工作保障,让您工作无后顾之忧。ATAGO(爱拓)将在此次展会上展现风采,诚邀广大新老顾客前来参观,体验!

 

ATAGO(爱拓)期待与您在中国涂料展上相遇!ATAGO(爱拓)11.2号展厅3号展区约定您,欢迎广大用户莅临我司展台!展会期间ATAGO(爱拓)为行业用户展示和提供了100多种折光仪、多种折光浓度计在化学涂料、化工原料、油墨、化学助剂、合成树脂、电镀液等领域的折射率和浓度测定方案。

 

日期:2016年11月30-12月2日

地点:广州琶洲展馆中心 
展台:11.2号展厅3号展区F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