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市爱宕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ATAGO(爱拓)产品的应用涵盖食品饮料,果蔬加工,糖业,日用...

网站公告
浓度传感器找爱拓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ATAGO(爱拓)与您相约第九届CBIFS食品安全论坛
公司动态
ATAGO(爱拓)与您相约第九届CBIFS食品安全论坛
发布时间:2017-01-16        浏览次数:2404        返回列表
 本次展会的名称为《CBIFS 2016第九届中国食品安全技术论坛》,展会行业是食品饮品行业。

 

QQ图片20160405095429

 

展位号:   B区06号 双开口

时间:     20164月7-8日

地点:     中国江苏-南京金陵会议中心

 

为了进一步搭建食品安全专业技术学习和信息交流的桥梁,促进中国食品安全技术创新,全面展示国内外食品安全技术和发展成果,ATAGO(爱拓)带来新的样机给大家,在线折射仪,便携式数显粘度计VISCO,REPO折光旋光一体机,主要针对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技术、食品检测技术、食品安全质量控制技术、食品安全标准法规等热点,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展会,邀请各个主办方来到这次展会,分享更多技术解决方案。

 

请密切关注ATAGO(爱拓)公司的会后报道

 

ATAGO(爱拓)中国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