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市爱宕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ATAGO(爱拓)产品的应用涵盖食品饮料,果蔬加工,糖业,日用...

网站公告
浓度传感器找爱拓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为您解答食用黄油的“身世背景”!
公司动态
为您解答食用黄油的“身世背景”!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432        返回列表
       黄油作为乳品工业中重要的产品之一,已经引起乳品工业界的高度重视。黄油又叫乳脂、白脱油,是将牛奶中的稀奶油和脱脂乳分离后,使稀奶油成熟并经搅拌而成的。黄油营养是奶制品之首,营养价值很高黄油在高温下呈浅黄色固体,加热熔化后,有的乳香味。

 

 

黄油从制作工艺来分,可以分为生黄油(从生牛奶直接制作),超细黄油(只能采用巴氏消毒过的未经冷藏牛奶或奶油),细质黄油(采用部分冷冻过的牛奶)。在口味上,还可以分为原味,半盐和加盐的黄油。其营养是奶制品之首,牛奶炼成的黄油营养丰富,含维他命,矿物质,脂肪酸,醣化神经磷脂,等。

黄油在3000年前就已经被牧民引到了餐桌上。在古罗马和古希腊时代,它和牛奶一样,也是野蛮人的食品,高卢人,日尔曼人才去食用它。这种状况一直延续到文艺复兴时期,在北欧和西欧人们渐渐地将它看作是食品。而在文艺复兴时期的法国,黄油还被用来。自18世纪开始,在餐桌上渐渐有了黄油盘,这几乎成了有钱人标榜自己有钱的一种标志。19世纪黄油开始流入寻常百姓家。今天,黄油成为烹调和日常烹调不可缺少的配料。

 

 

决定黄油的品质优劣的因素主要是风味,色泽,组织和粘度。黄油是一种塑性流体,如果不施加一定程度的力度就不会流动,但在施加一定程度的力度后,就很容易根据力度发生变形,其次经过分水炼压得到的黄油粘而韧,具有可塑性。黄油的硬度因季节和地区而异,因此需要在制备黄油时候通过人工方法调节其粘度。

ATAGO(爱拓)创新型便携式粘度计——VISCO™微思科,可对食用黄油、食用酱料、牛奶、果酱、蜂蜜等流体进行粘度检测,测量范围广泛,便携式设计,可单手操作,组装过程只需简单3步,样品量仅需15ml,可使用普通电池驱动,非常适合研发部门,生产厂家现场快速测量,可使用纸杯装载样品,节省清洗时间,有助提高工作效率!

 

 

 

【技术参数】

 

 

ATAGO(爱拓)源自日本,拥有超过75年光电检测仪器制造经验,折光检测是ATAGO(爱拓)的传统强项!多年来凭借此项技术不断开发出适用于各种领域的光学检测仪器,产品系列包括折射仪、旋光仪、糖度计、盐度计、酸度计、粘度计,浓度计等,产品形式丰富,专业性强,服务超过154个国家和地区用户,致力提供超过100种物质的浓度测定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