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市爱宕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ATAGO(爱拓)产品的应用涵盖食品饮料,果蔬加工,糖业,日用...

网站公告
浓度传感器找爱拓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展会报道】ATAGO(爱拓)参加2017香港亚洲果蔬展备受关注
公司动态
【展会报道】ATAGO(爱拓)参加2017香港亚洲果蔬展备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516        返回列表

9月6日,为期三天的亚洲水果蔬菜展览会(简称亚洲果蔬展)在香港亚洲博览馆如期举行。作为目前亚洲也是面向新鲜水果蔬菜的专业展,本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65位参展商,以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0余名买家与贸易专家前来参观并洽谈合作。

 

  快速有效的无损检测方法,ATAGO(爱拓)中国分公司的展位上,生鲜果蔬用无损非破坏式糖度计产品更是吸引了众多专业关注和参展者的目光。

 

  传统的检测方法往往采用抽样方式的物理和化学检测,化学方法大多存在分析过程比较复杂、耗时长、检测费用高、技术条件复杂、难于实现即时监控及需要破坏样品等缺点。无损非破坏式糖度计PAL-HIKARI5不需将水果切开,直接将探测头贴合于需测水果的表面,快速测定水果甜度(brix%)

 

下图是ATAGO(爱拓)中国分公司参展人员在现场百忙之中抽空拍出来的画面:

 

 

 

 

www.atago-china.com 展会后续报道,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