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市爱宕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ATAGO(爱拓)产品的应用涵盖食品饮料,果蔬加工,糖业,日用...

网站公告
浓度传感器找爱拓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咖啡爱好者之调配控制咖啡的萃取
公司动态
咖啡爱好者之调配控制咖啡的萃取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129        返回列表
    全世界的咖啡爱好者仅仅是为了品尝到美味的咖啡,想必都会寻求级的咖啡豆,级的水,级的萃取器具和的咖啡师,并不断追求那的一杯咖啡吧。

 

 

 体验的步就是咖啡进入口中的“口感”。咖啡较浓或者较淡,都会让咖啡给人的感觉发生很大变化。咖啡的味道会被咖啡生豆,烘焙,萃取等各种各样的因素所左右。烘焙师傅采用严格挑选的咖啡生豆,结合自己的丰富经验,以方式烘焙出的烘烤咖啡豆,如果没有经过的萃取,那么同样无法诞生“的一杯咖啡”。

 

  为此,ATAGO(爱拓)咖啡浓度计对咖啡豆能萃取出多少咖啡这一萃取率指标进行计算。通过观察焙烤咖啡豆味道的变化趋势,编制出从焙烤咖啡豆中萃取理想口味的配方,并通过数值对配方实施管理。ATAGO(爱拓咖啡浓度计可对Brix或者TDS(浓度)进行测量,再结合 “咖啡豆的量”和从咖啡豆中萃取出的“咖啡的量”,计算出萃取率。

 


 

该店咖啡萃取配方的编制制定正式有赖于ATAGO(爱拓)咖啡浓度计

 

 

欲了解更多关于咖啡浓度计的咨询,请与ATAGO(爱拓)中国分公司联系。